close

【過了半學期,你還有什麼未完成】

 

上課前到學校基地買杯玄米綠茶喝

因為無聊所以拿起號碼單看

看到了這行字

過了半學期,你還有什麼未完成!!!!


IMG_20150518_214323  

 

在一個多月就要學期末了,即將升上大四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新的學期開始

在心中想著:ㄜ...這學期我想要

每學期我總期許自己可以得到未來的答案

我到底對本科系有無興趣,我畢業後要做什麼

升學 OR 就業

尤其在大三下這學期,我更希望自己能夠找到答案

 

 

      迷失方向的你,找到出口

   握著夢想的你,持續前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AHOME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